日期: 2018-06-06 02:46:25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8届高考文化补习班顺利结业—

2018年5月30日至31日,按照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组织完成了结业考试工作。各位同学沉着冷静,认真应考,正常发挥,信心倍增。

图片1.png

考试结束,全体老师齐聚会议室,针对考试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进行务实总结及讨论。

图片2.png

31日18:00时许,西蜀华韵2018届考高文化补习班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结业典礼与会人员,随后进行优秀班干部、优秀室长、优秀学生颁奖活动,各班学生代表、任课教师、管理老师代表依次做了简短发言。

图片3.png

随后,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毕业典礼致词,对2018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师生展开了“律己、爱人”的主题演讲。最后,结业典礼在《阳光路上》的激情歌声中推向高潮。

图片4.png守护心灵,春光明媚。至此,我校2018届高考文化补习班顺利结业,且至今日学生已全部离校。预祝本届西蜀华韵学子:金榜题名,绽放人生最美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