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11-02 04:51:2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效运行,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于10月24日—10月28日进行了第二阶段专业考试。本次阶段考试继续贯彻“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教育教学原则,旨在考试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改进教学。在此次考试的各环节中,老师们有条不紊、各司其职,表现出了优秀的团队素养和职业品质。

图片1.png

考试结束的第一时间,教务部立即组织考卷批阅并对学生成绩进行精确统计和评析。10月30日晚,顺利召开了第二阶段教育教学总结大会。在会上,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指出,绝大部分学生较第一阶段取得了明显进步,教育教学工作运行在既定正常轨道上,对全体师生的付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本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以便师生在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中改进自身的不足,并对我校后续工作开展设定了目标,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师生共同前行的方向。

图片2.png

最后,沈海平校长对本阶段成绩优异的师生进行表彰,并总结陈词:“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锲而不舍,成功必将指日可待!希望我校师生淡定从容!不断超越!信心满满!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