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7-21 01:04:0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7届艺术本科提前批、第一批录取成果丰硕——


七月流火,正如西蜀华韵人炽热的心在激情中总是皈依宁静。一年一度的艺术高考录取牵动千万人的心,我们也不例外,西蜀华韵人深知精耕细作一定会有理想的成果,我们珍视那承载众多学子人生梦想的成果,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汇报、接受社会检阅。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7月10日官方查询消息:四川省2017年艺术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结束。我校2017届张*雪同学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颜*逸、何*豪2位同学被中国音乐学院录取;刘*、李*2位同学被中央民族大学录取;黄*格同学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代*禾同学被星海音乐学院录取;李*童同学被浙江传媒学院录取;谭*悦同学被武汉音乐学院录取;周*伶、周*越、周*镯、殷*茜、任*怡、刘*彦、朱*沁、赖*同、潘*竹9位同学被西南大学录取;任*伶、林*2位同学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钟*宏、甘*源、秦*、张*茜、任*霖5位同学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马*、姜*蔓、冉*莎、范*妮4位同学被西安音乐学院录取;熊*鑫、何*、吴*3位同学被云南艺术学院录取。据完全统计,我校2017届考前培训班共32位同学考入全国各类音乐类录取本科提前批院校。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7月20日官方查询消息:四川省2017年艺术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结束,我校2017届学子继艺术本科提前批后艺术本科第一批录取再续辉煌:李*徽、何*、冯*然、熊*齐4位同学被四川大学录取;彭*、付*昊2位同学被中国地质大学录取;赵*尧同学被苏州大学录取;王*茜、陈*婷2位同学被广西大学录取;李*焱、雷*、王*紫月3位同学被华侨大学录取;钟*芸、曹*2位同学被沈阳大学录取;蒋*俊等38位同学被四川音乐学院录取;黄*杰、朱*兰、刘*越3位同学被重庆师范大学录取;赵*为等11位同学被四川师范大学录取(仅列举部分院校)……。继艺术本科提前批32位同学后,艺术本科第一批共81位同学鳌里夺尊、金榜题名。


“春华秋实果满枝,上善若水任方圆”----我们坚信,我们践行,并将继续用深切的人文情怀守望教育,守望理想!继续奔跑吧,至尊的西蜀华韵人!

西蜀华韵2017届艺术本科提前批录取光荣榜

2017提前批.jpg

西蜀华韵2017届艺术本科第一批录取部分同学光荣榜

2017本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