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1-24 05:57:40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四川省2017年普通高等艺术音乐类专业招生考试于2017年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考前,学校专门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会上,校长沈海平强调:“无论考试时间安排多么紧张,无论考试人数有多少,我校全体师生都要淡定从容的应对,这才是一个成熟团队该有的表现。”同时,沈海平校长对整个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严密、周全的统筹部署,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接近半个月的考试进程中,学校各部门成员高度重视考试期间的工作安排,并认真履行职责。从1月7日考试的第一天起,各学科教学负责人兢兢业业、严格要求,确保每个学生在考前都能做到最充分的准备;各带队老师不辞辛劳、无惧严寒,每天坚守在考场外,确保学生在考试期间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学校的综合部门也积极配合,每天精心准备,为全校师生提供营养可口的三餐。


最后,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于1月21日全部顺利的完成了各个专业科目的考试,圆满结束了我校2017年四川省音乐类专业统考工作。预祝我校2017届全体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