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12-29 11:40:5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师生间的情谊,缓解2017届考前培训班学子考试压力,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16年12月22日我校全体师生在三圣花乡“金桂园休闲山庄”,举行了2017届考前培训班迎新年“希望之春”师生联谊会。


本次活动主题为:希望、梦想、奋斗、卓越。主要由以下几个板块组成:10:00—11:00分组点名、布置会场、就地活动;11:00—12:40集体烧烤——“师生互动,真情沟通”;12:40—13:40自由活动;13:40—16:40分组点名, 趣味活动。


其中,在趣味活动环节,各教学组进行了激烈的大比拼,同时也展示了各组的优秀节目。经过“拔河”、“你来比划我来猜”、“跳大绳”、“团结一致”各环节角逐,最终2组获得了本次趣味活动冠军,沈海平校长亲自为冠军组进行了颁奖。


最后,校长沈海平对本次活动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届全体师生在这半年里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对即将到来的专业考试充满必胜信心。


伴随激昂的《阳光路上》大合唱响起,全体师生激情豪迈、意气风发。正如歌词所描述 “成功用汗水告诉我/付出是希望/西蜀华韵的人们/前程多宽广/阳光路上/拥抱希望/天道酬勤为美好的明天/走向辉煌!” 

QQ图片201612292337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