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9-16 09:12: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尊敬的西蜀华韵艺术学校的领导及各位老师:


你们好!首先向学校2020届艺考取得的丰硕成绩和辉煌战果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你们精心的培养和辛勤的付出!


我是王钰涵妈妈。王钰涵考上了中央音乐学院,为自己争了气,为学校增了辉。王钰涵等一系同学以她们优异的高考成绩再一次证明,西蜀华韵艺术学校是逐梦音乐的理想殿堂,是造就艺考奇迹的神奇课堂。


半年多的培训学习,我们切实感受到西蜀华韵是一所成效显著,特色浓郁的艺术学校。首先得益于学校科学严谨的管理、严格务实的制度;其次是老师们极富针对性因人而异的高水平教学、极具实战性的严格科学的训练和耐心细致的培养;再就是学校从上到下对学生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今年的高考特别是艺考生,受疫情的影响,学生复不了课、校考规则一变再变,当时的我们焦头烂额,幸好西蜀华韵及时调整考试策略,采取上网课、单独辅导等一系列措施,老师们每天早上6点半就开始陪着学生们进入早自习课堂,晚上11点后还在批改作业,严谨的管理让学生们在最困难的两个月专业和文化知识都没有落下。并且针对每位学生的特点制定相宜的校考方案,为学生们做好报名、曲目选取、录制视频、查成绩等一系列工作,帮家长们省了不少心。


总之,西蜀华韵是一所优质的教育平台,是一所高水平的艺术培训学校,是艺考生最理想的去处。


祝西蜀华韵越办越辉煌!


谢谢西蜀华韵的沈校长,谢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2020届王*涵家长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