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9-16 09:02:0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我们全家万分感谢西蜀华韵对我家孩子任思屹的悉心培养和殷殷关爱,让他能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并被西安音乐学院录取。这是我们全家的荣光,也是西蜀华韵的骄傲!能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除了孩子自身努力以外,更与学校老师、领导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息息相关。   


回想一年前儿子来到西蜀华韵学习,起初我们是担心的,因为儿子基础不够,自觉性不够,主动学习、刻苦练习……都不够(此处省略一万字),担心他坚持不下来,担心他当逃兵……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深深震撼了!西蜀华韵的核心教学理念、精益求精的教学风格,严格的管理、优异的教学成绩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等等点燃了我孩子的梦想;一年来,孩子的成长几乎交给了学校、交给了老师。没让我们家长操一点心,一切就是你们严格把关,作为学生家长,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求真务实、分工明确、雷厉风行的教学作风。正是雷厉风行的领导,严格的制度、细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教育理念,您和老师们循循善诱不厌其烦地鼓励他、纠正他、帮助他托起飞向理想大学的翅膀。


这一年来,老师们高度负责、辛勤耕耘的付出,我们都深深记在心里。只要孩子不过关,你们就陪着孩子过关,哪怕深夜,哪怕周末,从没计较什么得与失,只要孩子过关了,只要他们有进步了,你们比谁都高兴。你们不仅在学习上循循诱导,而且在学生的心理疏导上都能考虑得无微不至,基础再不好的孩子,在你们的心中都是宝贝。每日的日志、每周一次的学习反馈、每周一得的励志语言、每月一次的表彰,深深激荡着他们的心。你们凭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在孩子们身上倾注的大量心血,使孩子越来越有清晰的学习动力。正是有你们这些老师对我儿子以及其他孩子真诚无私的付出,换来了我们这些做家长的安心和放心,换来的是我们家长由衷的感动与敬佩。


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在这里只想真心说声:谢谢沈校长,谢谢唐老师,谢谢西蜀华韵所有老师和所有领导!


我们也相信,你们的学生--定会铭记你们的谆谆教诲,不会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怀更大的志向,抱更高的理想,珍惜时光,用丰硕的成果和辉煌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恩师!


2020届任*屹家长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