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8-25 04:54:0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2018年7月12日孩子如愿收到了西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们全家无比激动,孩子更是激动的哭了,她说‘’我要永远记住西蜀华韵,西蜀华韵成就了我人生的梦想‘’,我们全家感谢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

望子成龙,盼女成风是我们每个家长的愿望。孩子安全、健康的成长,离不开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一年以来,孩子的进步是让我惊喜的,学习成绩逐步达到提高,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不光学习成绩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也让孩子具有了不怕吃苦坚韧的意志品质,并且懂的了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关心自己的所有人。我为把孩子送到西蜀华韵学习庆幸,也为她能遇到西蜀华韵的每一位优秀尽责的老师而感到尤忠的高兴。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变化,作为家长,我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我知道,孩子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华韵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离不开华韵所有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更离不开华韵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此,我再次向为孩子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华韵老师们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祝愿华韵的明天将更辉煌!


2018届学生徐*敏家长

2018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