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8-25 04:50:3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西蜀华韵艺术学校的各位领导和全体老师:

你们好!

在这里,作为一位学生家长,我带着激动和感恩的心写下内心最诚挚的话语。

感谢在这一年时间里贵校的全体老师及工作人员对谢翔宇的陪伴和精心培育,

才能使他阳光成长!

我的孩子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在今年高考取得了好的成绩,被中国戏曲学

院录取。半年多的时间各位老师呕心沥血的培养,孜孜不倦的辅导,即使是回到家补文化也经常打电话关心,这让我们家长看到了贵校的每一位老师严谨治学的态度,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师道既尊,学风自善,是你们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为祖国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在决定把孩子送到贵校前夕,我们家长更多的是担心,担心孩子的性格内向,不善于与人交流,在一个新的环境不能与老师更好的沟通,其结果我们的担忧是不需要的,贵校不但以优异的成绩展现独特的实力!还让孩子的性格有很大的改变,现在他不但喜欢与人交流,而且时时脸上充满阳光的自信,贵校带领的团队,让我们家长明白孩子的成长选择一个学校是多么重要!让我们看到了贵校的教育理念!贵校不仅是在跟孩子传授知识,而更多的是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贵校的教育模式与孩子的相处,触及了孩子的心灵和灵魂!孩子说在贵校有专业的老师教导,犹如指路明灯,让同学们在烟波浩渺的知识海洋中尽情遨游。贵校除了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更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在贵校安全问题学校极度重视,老师时时教导孩子们学习的同时更要关注安全,如现在的网络安全,学校想尽一切办法让孩子们多学知识,激发孩子们的潜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有一无与伦比的中学生活。正是由于贵校的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和浇灌才让孩子们茁壮成长!您们才是真正时代的先锋和灵魂工程师!

谨此,我代表全家向贵校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到永远!祝西蜀华韵音乐学院教育事业桃李满天下,硕果结华章,展时代先锋,创千秋名校!


       2018届学生谢*宇家长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