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31 01:03:4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我们每位家长的心愿。选择无处不在,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我们选择了西蜀华韵艺术学校。事实证明,我们将孩子托付给贵校是十分正确的选择。孩子既学到了本领,又学会了做人。


回想起来,如果没有学校的严格管理;如果没有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如果没有过硬的教学质量;哪有孩子今天的成绩。孩子在短时间内,在专业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生活上能够独立自主;在性格上变得活泼开朗。我想这与学校的管理、老师的教育是分不开的。这使我深刻的感受到,这所学校的教育模式与过去的学校教育明显不同,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做教育。在此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谢意!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只要我们坚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在求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就一定能够创造人生的辉煌。同时我希望我的孩子和同学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西蜀华韵在未来的育人道路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学生家长:李*

                                                                2017年8月4日